close

這一罐是牛爾自然保養網賣的  不過知道有這個的人 好像不是很多

因為你在美白區是找不到他的...一定要到臉部保養 點選清潔才會看到這罐

這是草莓系列中的潔顏蜜

帶有淡淡的草莓香 透明粉中帶有紅色的荷荷芭去角質顆粒

因為呆莎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的,到冬天常常有肌膚過乾的問題

可是因為我皮膚又是敏感性的,所以每次選洗面乳這些的時候 我都會考慮很久

不過自從用了這罐後,我就沒在想過要換洗面乳了
因為他洗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而且又帶有草莓香味 每次洗乾淨 都覺得臉好乾淨摸起來好好摸好舒服

害呆莎每次都超級期待洗臉的時刻 變成一種享受
話說~我還真的很擔心 會有螞蟻跑去咬說 因為真的草莓味道好重

那至於他的功效~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

臉真的有變白而且感覺膚質變好(以前常有過乾或者是長痘痘的情況)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開口過大吧...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泡說 可是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擠太多

以下是他的主要成份: 草莓萃取 甘油 荷荷芭去角質顆粒 維他命c磷酸鎂鹽(MAP) 溫和清潔起泡劑

價格的話 100ML(就是照片中的那罐) 199元 目前只有網路上有賣

ps:想要嚐鮮的美眉們 務必記得不是每個保養品都適合自己的
所以說~買之前還是要思考一下 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用
若是用起來 效果不好跟別人不一樣 那代表說這罐其實不是你的型
重點是要自己用起來好的 而不是別人說很好用的
別人說很好用的 只能說是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