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對的人?
在當下的時空內所遇到的人就是對的......

還是說他就是對的人

對的人是理想情人還是現實中的他?

常問自己 當初是什麼原因我選擇了他?在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裡我卻選擇了這個男人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常看到狐友再問愛情的迷惑...有的時候我只想說現實跟愛情殘酷的一面

有的時候 殘酷的點出那一面卻反而只是忠言逆耳
有的時候 不點出而是繼續做夢 卻又擔心人受傷害

為了不對的人而受到了傷害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學到了教訓?還是該說真的很傻?

矛盾的心思在心裡面糾結 你有想過當初若你遇到的不是他 世界會變成怎樣嗎?

就像有的時候 朋友或者是他 會問我的話一樣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你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很多時候 對方不可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跟目標.......所以才會說兩人要溝通協調跟忍耐

現在是自由戀愛居多 當下的熱戀 有想過要走永久嗎? 我常常會想 有的人真的很傻衝動下就決定了一切

可是自己不也一樣嗎? 若不給自己一個鏡子只怕會永遠沉浸在其中

有了鏡子 你才看的到未來。熱戀或許會遮蔽了某些事務 但鏡子會讓你看清

這就是我常在想的

迷失中在熱戀的男女 當他們清醒過後 所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還是繼續沉淪 惡性循環下去˙

對的人不見得是完美的 理想中的 但卻是能包容你的人

他有時或許讓你對他又無奈又難過 但有時 卻又讓你很感動
雖然只是生活上一些小細節 但是他卻是謹記在心
誰說感動一定要做到很盛大.....小小的細節反而更讓我覺得窩心

對的人是要陪你走一輩子 理想.目標的情人則是戀愛時的選擇
有的時候 停下來想想看 你是要戀愛 還是想要以牽手為前提

每個時空都有對的人,重點是你選對了沒? 聽自己的心做選擇同時 別忘記還要有個鏡子
不要傻傻的認定某些就是一定 或者是該怎樣
重點是自己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