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到了,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過七夕,

這一次沙子決定去投稿參加七夕情人節相關比賽,因為我想分享給大家我的快樂跟幸福。

世界上很多事情真的是天註定,而不是人鐵齒就可以的。前一秒你還再看他非常不爽,

下一秒你卻跟他產生了戀情,很多事情真的很奇妙,不是第一眼說說就好的,真的就只能用

『緣份』兩個字來形容。

第一次的對談,讓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非常糟糕,那時候你若說我會跟他在一起,我想我絕對不會相信的

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巧合,就像是上天的安排一樣,在我們還沒發現的時候,情愫已經在彼此的心中產生。

我知道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愛耍任性的我常常無理的要求你。

謝謝你,在這一年中一直包容著我,保護著我。

我知道我們之間相差了9歲,在加上一點地理距離,但這不是問題。

每個星期,沙子還是努力朝有星星的地方衝去

我知道我的個性,常常讓你很無力,也很頭痛跟擔心

所以我努力想要長大,讓你可以不再那麼擔心

星星.... 每個星期的週末晚上 你都會問我說 『愛不愛我?』

傻瓜~我當然愛你! 在不知不覺中,我改變了自己  就為了看你開心

或許有人會說我很傻,但是戀愛中的人不都是傻子嗎??

如果這種傻是一種幸福,那我願意一直當一個傻子。

儘管是一個傻子,但仍然保持著自我,這樣子又有何不可?

老公~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在找一天 我們也在希望放煙火吧,就像那天一樣。

突然又想起了那首歌,『絲路』

星星就是窮人的珍珠  星星就是沙子的珍珠

星星...

請你等等我,我會努力追上你, 沙子會努力長大的

讓我們一起小手拉大手,就像小夫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