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想要挑選一些可以幫助瘦身跟雕塑的產品
我推薦一下 我所使用的產品
小豬襪跟sana
這兩個是我個人偏好的

那基本上這裡要介紹的是說
我們瘦身到後期 會有些地方就是瘦不下來或是很難瘦
這時候可能就會需要這些產品幫忙
那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大一樣,有的人可能是水腫,有的人則不是水腫。
此外像是消除肥胖紋的產品,其實在屈臣氏可以買到
我不太認同那種快速瘦身或者是高單價的產品@@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妹妹其實可以看女人我最大這些節目
裡面有老師藝人介紹的產品,其實裡面有些產品還真的不錯用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去挑選

不過基本上這些產品都是要長期使用才能出現效果
不是短期所能達到的

搭配自己的需求來去購買才是重點
像所謂的塑身霜,洗澡完後使用
就建議在塗抹時搭配按摩手勢來促進

至於那種清除宿便的,基本上一星期一次就好了
而且非常便宜 去藥房買一小包酵素 大概才幾十塊錢(跟他說你要清理宿便的)
千萬不要去花錢貴的產品。

一定要記得 這些產品只是輔助 而不是真的可以讓你快速減肥
長期使用才有他的效果出現,而不是短期能呈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