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初一開始新生住的那間真的有點怪怪的= =""

因為我ㄧ住進去隔天就遇到不乾淨的事情

後來在那邊也是有許多小狀況

這要從第一天說起來了~話說呆莎考上了某國立大當然很開心

所以早早就到學校報到了也因為還很早 所以我的室友們都還沒到

只有我 跟隔壁房的僑生(也是我們班的)

整個樓層空空晃晃的 人超少的 到晚上也只有幾隻小貓

而且那層樓通通都是女生  

那天晚上呆莎原本是睡在僑生房間 直到一大早忘記為什麼好像是有事情

所以就先回房間了 那時大概是六點多吧 = =""

進去的時候 我把門打開著  然後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打電腦

那時候都沒有風 很熱 只有電風扇

結果門突然自己關上了!!!!!!!!!!!!!!(很確定沒有風)

我已經忘記他是慢慢關上 還是砰的關上了= =""

但是我非常肯定的是 那是不自然的就對了

我想說去把門打開 結果就開不了了= =

我沒有鎖 轉動門把->推門->推不開->全身壓上去推

好像外面有人在壓著門不讓你打開這樣子(也沒鎖上 也不是風)

我就開罵 說是誰阿 在外面 搞啥阿?? 打開門啦

大概過了幾秒鐘吧 突然砰! 門就被我推開了...

我打開後 發現根本沒有人= = 也沒有風(因為小客廳的落地門是關的)

結果突然覺得很冷= ="" 心裡面才想到 天阿~該不會是阿飄吧

可是我昨天進來的時候還滿有禮貌的說


後來真的發現 那間的確有問題= =....當然不是說有去查證

而是後來睡覺都很不安寧 

你會感覺靠近門那邊的牆壁涼涼的 而且好像一直有人的樣子

那時候我甚至還必須帶著平安符 才可以安靜的睡上一覺

要不然你會覺得好像有人 很吵這樣子

結果我室友自己也遇到了= =""他說他聽到有人在跟她說話

但是只有她一個人在..可是她確信聽到有人叫她

而且大家都覺得我們房間很"涼"爽

總之~我們在那間房間住了一年 不過那間宿舍 有問題的也不只有那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