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星星在為神兵煩惱~ 因為七章的編排跟六章不一樣的樣子

所以最近回來就窩在電腦前面努力找資料

不過已經太久沒碰了  回到以前常找資料的論壇   發現好像也不多了=-=

其實以前的神兵 呆莎最有印象的是雙奇績 雙倚天  雙弓說

特別是後者=-=我後來還為了他跑去練一支弓手

老實說 身為始作俑者的呆莎 有點捨不得說

因為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弄那些東西

然後都很晚睡覺.........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呆莎跟他爐說 我要玩

囧~

而且昨天我還跟他吵說=-=我要世界頻道 跟可愛的婚紗

甚至欠扁的說 來揍我阿~ 這種話=-=

可是因為真的很無聊.....才剛上完媽媽教室回來 有一堆話想跟她分享

可是他已經埋進天二無盡的深淵中了.....

看著~真有說不出的無奈

星星 對不起....

不過對於神兵 其實我只想要幾種而已 所以他回不回來對呆莎來說好像沒啥差異

不過那也是星野天堂的特色=-=

所以..........好矛盾阿

只能說~~爸爸加油 爸爸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