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呆莎實在很不開心

原本想說 媽媽跟星星 還有沙子 一起去吃熱呼呼 暖暖的火鍋

不過媽媽因為有事情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

只有呆莎跟星星 由於呆莎想說中午比較便宜 正好星星中午沒事情(早上請半天假說要弄銀幕)

所以就去吃 天下十六鍋了 這樣子看起來應該是很甜蜜很好阿

可問題是就在我們開始吃不久後 星星的同事打電話來 結果星星約他們來吃了

而且是位好像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那位女生帶著一個廠商說要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星星就跟呆莎說 你要嗎? 

廢話呆莎心裡面當然說不要 『今天是情人節欸,況且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而且又不是朋友 還是對星星有好感的人』

可是 呆莎心裡面的不願 當然沒辦法阻止星星的 因為他覺得他想要透過那個女生認識其他廠商
所以呢 他就跟呆莎說 我等下就說你是我妹 知道了嗎  於是他們就來了

可以想像 呆莎的臉有多難看 有多黑....... 原本很快樂的氣氛 馬上降到冰點
廢話你要我給他們什麼好臉色阿........  所以一整個飯局下來 呆莎幾乎都沒說話

只想要趕快吃完 趕快走人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原本想要跟星星慶祝情人節的興致通通都沒了

只覺得很失落難過 但是又不能跟他說因為他覺得又沒有怎樣 而且他是想要多賺點錢 又不是ooooxxxxx

可是問題是 呆莎心裡面就是不舒服阿  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我的心情 實在有夠糟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跟別人一起過情人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