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鼓起了勇氣去拜拜
為啥說鼓起勇氣 是因為呆莎不喜歡去拜拜
因為我不會用打火機(咳咳~我不是說那種用按的)
所以燒紙錢就變成一種有難度的事情了
另個原因是廟裡面的煙會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很怕去拜拜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說 我要去拜拜 
自然的也就求了籤(這就是要去拜拜的原因阿) 那求啥就是秘密拉...
不過求出來的答案是 知足常樂  套句某人的話語就是杞人憂天
不過求完籤後 還真的很有用 所以真的只能說人在迷惘的時候
還是要依靠宗教來給自己指點一下或者是增加點信心

不管怎樣 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呆莎後來一直在回想說 我有很杞人憂天嘛????

話說當人問題解決以後 就會想去放鬆一下
於是就朝向書店出發 很悠哉的度過了一天

然後就忘記了某樣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