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帶球中三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態真的是在好不過了

老實說當初得知的時候 真的心理面很震驚...

想說真的有了~

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一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面已經形容了

感覺自己要當媽媽以後 很多很多事情的想法開始在轉變

感覺什麼事情都要為小孩子著想

為了要不要留下這個小生命我們爭執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留下.........

說句話 若不是當初他那句 不管怎樣 我都會讓你跟小孩吃飽穿好 

(好像吧...我有點忘記了)

我想我不會就這樣子堅定的決議留下這個孩子

20歲的小媽媽(應該說22歲的小媽媽<-等baby出生後)

或許會讓人很驚訝

但是我正在走這條 當媽媽的路了

他是我的寶貝 也是一個生命 我不願去殘殺一個小生命

既然如此 我決定生下來

或許你會覺得我不懂 或者是說 我在作夢 帶小孩子有多困難這類的

但我們都已經想過這些問題了

這是我們所下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