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我又要被很多人怨恨了 囧..

不過既然es都貼了那篇.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相關的規定(請大家手下留情 我的BBS信箱還有團員要回信阿)

所以還是寫了這篇教學+分享

我覺得很奇妙的點是跟當時測試前後兩者的標準不一樣阿!!!!

不過後來有新增團購專屬的(嗯~看來那時候寫的他可能有看到?)

但是標準不是正常的主購會達到的就是了...

以下就是如何成為GMARKET批發會員教學

1. 登入GMARKET會員(老樣子)

2.接下來往下拉在中間右邊(簽到下方可以找到批發會員專屬入口連結)

1.JPG  

3.接下來 點選註冊(記得要允許小視窗跳出)

2.JPG  

4.接下來填寫註冊資料..

3.JPG  

5.註冊好以後回到批發入口頁面進入(我忘記他一開始會不會帶你進入)

4.JPG    

請注意的是  這邊金額計算方式如下:

1.已經到中心者才會列入 但實際是EMS寄出為判斷點

2.只有英文版+送海外這邊才會顯示

3.在成為重要的進口商(進階批發會員以前)這邊主要功用其實沒啥用..

 

6.很重要的通訊小視窗,聽說常常人消失 我目前使用的經驗是一半一半 . 不過網路延遲也是一個大問題點 只要延遲過久就被踢了(很常看到)

再者這個小視窗只有IE可以開 然後需裝入控制元件(所以第一次開要等很久很久)

測試的時候 上傳/視訊/通話/文字聊天 都可以使用 不過現在通常只有 後三者

發MAIL跟我們使用GM客服中心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裡規劃的更多是給GMARKET批發會員會遇到的分類來做選擇

(他分類跟客服中心有點點不一樣)

5.JPG

其實還有折價卷..不過沒啥重要(有限制商品類型 我就沒列入了)

下面這張則是說當你成為進階批發會員的時候可以享有的 必須每月消費超過200萬韓幣(扣除EMS等)   

會在下個月七號把相對應的折扣回饋到你的G帳戶 要注意的是 只有送海外+英文版才會列入計算金額內

(所以當東西在韓文版有特殊扣打的時候,就必須放棄掉該扣打)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