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79的防曬修護粉餅




大推skin79的防曬修護粉餅,真的是超好用的說>///<






當初會想買他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標榜說防水、防汗、SPF30 PA++






看內容是寫說 含有薰衣草、綠茶等植物萃取精華。






總共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不過看起來感覺都很像....






我是買自然色(深色)的,不過打開來看時,我覺得他的顏色應該是 正常.偏白兩種顏色才對。






skin79的東西本來就包裝的還不錯,都會吸引我想忍不住想敗下去






外表是金屬銀色光澤,裡面的夾層則是類雙面鏡的塑膠(跟蜜粉比起來真的有差)






他的粉撲看起來相當有質感(上面寫著skin79)






就外表來說的話,我給她80分






實地使用時發現粉撲還是會有卡粉、浮粉的現象,就跟蜜粉一樣






只要換掉粉撲用自己平常用的,這問題就沒了。






其實還滿貼的而且好好摸喔!很喜歡那種觸感(這樣感覺沙子好像是病態XD)






但就是很好摸阿~遮暇力算是中等,不過就如同他所說的真的還滿保溼的






至於有沒有防汗我是不知道!不過他一點也不悶,還滿透的。






因為我到中午才補妝,平常的話大概10~11點多就要補妝了,所以我個人還滿開心的






(因為通常這段時間我都在外面到快中午才會在室內)






他給我感覺很貼,沒感覺有上妝、不悶。

重點是我竟然沒有流汗!(平常我早就流汗,所以才要補妝)






所以這盒粉餅還滿對沙子的味






回購率是85% (其中15%是因為他遮暇力中等.可供選擇的色不多)






那以下是我自己寫的評比






遮暇度★★★






(skin79屬於自然無妝感派的 所以有嚴重痘疤的還是要搭配遮暇膏比較好 不過他可以遮黑眼圈)






保溼度★★★★






服貼度★★★☆






清透度★★★★☆

適合季節: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