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星星熟睡的臉孔...

心裡面有說不出的滿足跟幸福

看著戴在手上的戒指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相信星星

儘管他在講那通電話時 仍選擇不想讓我聽到 到無人之處講電話

但我已從口氣跟表情等知道對方是誰

或許我在等星星解釋... 等了好久 不安的沙子 最後哭了

噗~還把星星嚇到...

後來仔細想想 當初星星把他多年戴的戒指交給了沙子  其實就說明了一切

看著戒指 我跟自己說 我應該要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公才對

老公~ 我愛你

或許有的時候 對於某些事情 男人他的作法或許我們會些許不認同

但也許是他不想讓你擔心或者是胡思亂想

可對女生來說 這又是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有的時候 還是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