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在想說要不要說這件事情
畢竟我跟其他同好有聊天過 這件事情畢竟屬於 批發者專屬
(至少GM當初聊天的時候 設定是B2B會員的折扣)
在正常的情況下 一般購買者並不會遇到

重點是有很多很多狀況在這東西上面


題外話 我上週是35.8...


GM在7月初有新增所謂的 批發者折扣影響點1
實際上這個東西在六月底七月初的時候 就偷偷測試了
當時因為測試還未上市無法跟大家說


1.如何變成所謂的批發會員?
http://tinyurl.com/3o9pvoh 申請填寫資料 就可以變成批發會員

批發會員是說 以後可以從這邊連結到特殊網頁去


這邊我之前測試的時候 是說1百萬韓幣 就可以成為批發會員
在 2百萬就可變成進階的 不過現在有調整說要150萬韓幣

150萬韓幣大約是一個月至少要有4萬以上的消費

好處在哪邊 大圖有寫了.. 我們先不要說基本批發會員

進階的最低就有2%在8/8號會回饋到你的帳戶
最高也有4%到你的帳戶

我沒說的原因是

1.團購這個很難算~"~ 有主購可以百分之百保證這個月有買到4萬T以上的嗎?..
這個要下個月才會到帳戶

2.當時我被告知的時候 因為通訊小視窗 還很不穩定 禁止跟別人說
我個人覺得應該ISP關係較大

很多人開小視窗 會出現延遲 失敗

但是這東西 真的超級好用!!!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慢就是了Orz

因為以前越多人知道怎樣用後 回覆都變慢了ˊˋ

影響點2代付的匯率也是不一樣的

因為某些關係我認識了可以幫人代匯款的
這說來話長 總之找到他的不是我 是我阿閃
我家阿閃對於韓國遊戲有某種執著

我知道有些代付在淘寶也有開店 大家可以多比較多問問

1.這些代付的 只要給他們你的G帳戶的專屬銀行帳號就可以了
2.通常你一定韓幣就沒有所謂的手續費 甚至還有折扣
4.越大額 當然匯率越漂亮

影響點3很多卡這時候都有推海外消費

很多銀行暑假都有推出海外消費回饋(請參考各發卡銀行活動跟規定)

我們在不提出.折價卷.GIFT.跟臉書活動等東西
以上三個影響點  造成了所謂的不一樣

舉例來說 我刷了35匯率 但我實際上因為第三點 加上折扣可以算是36
這只是舉例 畢竟很多都是級距回饋 更不用說有些銀行是你登記才有了


差點忘記說 到九月底以前 還有EMS在打折 雖然不多 但省下來也是艇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