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其實台灣有賣.不過色號不多.而且很多間幾乎都只有賣最淺色的

要不然就是貴了點 我有買過知名數字網拍的同樣這種類型扣住包子假髮

不但顏色很少而且做起來的包子很小顆,說很小其實還好,就跟甜甜圈做出來的差不多

但現在介紹的這個更快速方便!!!

店家; 請搜尋我六月的合購文章 因為某些原因我實在很不推這間店

喜歡的人可以到淘寶其他店購買,一棵大約是6RMB(不含國際運費)

使用方式 先把自己頭髮綁起來弄成一個小球或者是一小束 在把假髮包子頭扣上去在拉起來即可

我覺得比起來海綿寶寶 甜甜圈 等等還要方便 而且看起來超自然!!

因為只要有一個髮圈跟包子頭假髮 就可以搞定了:)

下次在分享這次買的馬尾假髮 實在太熱 讓我完全不想夾了

 

 

 

CIMG0219.JPG

上方為包子頭假髮實際平面照

 

 

 CIMG0218.JPG

示範者 小姑 帶的是 深棕色(為蝦瞇 不是我示範呢?) 因為我示範 就沒人拍了XDDDDDDD

 

CIMG0217.JPG  

看起來很挺又很大顆 而且不會重! 重點是!! 你只要把頭髮通通塞進去包子頭裡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