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40.JPG

kizzme又出 特價機車包了, 算起來比七色還划算

而且在kizzme的加持下,更吸引我 沒為什麼 就因為 kizzme 這個店

我後來訂購的時候 有便宜100元韓幣 所以每個包25800韓幣

算起來比七色可愛多了,一個包價格為845元台幣

這款必須要滿五萬韓幣才能免境內郵資

不過很值得. kizzme發貨速度很快 .只是因為剛好遇到中秋.跟高峰潮

聽說GMARKET直到週二才開始恢復正常出貨作業(可想而知有多少包裹等著被寄出)

包包看起來很棒.除了手寫字條 還有灰色防塵袋子 大勝七色

大小跟七色差不多.可是他放A4很OK沒有七色說露出一點的問題

流蘇夠長 還有鏡子. 如果說你不想買小熊款的話

這款倒是可以考慮 我們買了 黑.咖 兩色(話說回來 我這團都買這兩色)

黑色感覺就很普通 跟七色黑色差不多

咖啡色就很棒了.那個紋路跟顏色 都是我的菜

先看黑色--->

CIMG0547.JPG CIMG0545.JPG CIMG0541.JPG CIMG0540.JPG

感覺起來跟七色機車包差不多. 就只差在價格

這是內里照片

CIMG0543.JPG 

可以放的下超多東西,容量很大 而且中間還有個大的拉鍊袋

接下來是咖啡色 秋冬揹這顏色 還滿好看的... 圖片看起來太亮 實際顏色稍微深點

皮革紋路很好看 不過照片拍的有點模糊 所以看不出來咖啡的美感

總之 這咖啡色完全是我的菜拉

CIMG0549.JPG CIMG0548.JPG

 

昨天一整天跟大陸那邊周旋 頭很痛 火很大 還要在去問認識的看有沒有同樣品質這價碼的(Orz可惜他半夜才會在)

可是當我晚上收到EMS箱子 打開來看到這個真的火氣全消  眉開眼笑

由此可知 這次機車包 有多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