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92.JPG 

我還是習慣稱呼他為袋中袋~ 所以下面都用這個稱呼吧

這次買的這兩間 各有好壞

第一間 肯包郵 但速度慢,價格還好10.5RMB一個

第二間 無包郵 速度快 掌櫃人很好 價格也很漂亮 但不提供 直發台灣

相關文章請參考洽特/合購版 (店家網址請洽特了)

一開始我是在檸檬草被生火,不過那時候買一個是21RMB (但檸檬草有3色)

帶出去很方便,想說在買幾個可以裝BB的東西(一個裝老大 一個裝老二 在買個旅行用)

於是就找到了這兩間店,第一間是兩色都有,不過我後來粉色還是跟第二間買~

因為第二間的態度實在好的沒話說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幫客人著想的掌櫃,主動給我看實際照片怕我因為收到色差不滿意

還幫我找有沒有更便宜的物流

甚至自己主動聯繫物流那邊請她點貨,因為差0.1kg所以他還叫物流重新包好

可惜的是他不提供直發台灣(怕出問題)

不過還是要大推薦這間店^^~~*

掌櫃說的狠準 每個包真的就是100g(80~103範圍之間)

這種正反兩用的包包大約是A4紙大小.其實內裡顏色都一樣

只是差在外面的顏色(不過兩個翻進去就沒差了)

 我們正反買了五個..不過還是不夠分QQ..我只分到1個橙色 (迷:你在去開團阿 就先給我們用阿 反正一周很快就拿到)

這種東西對我這種懶散人來說真是福音(一個人一袋 在全部放在大包內要找很快也很方便 換包包也很輕鬆)

先看粉色包的圖

包包跟A4夾擺在一起,比較容易看出大小.因為賣家的圖片感覺好像很大(這是賣家自己說的)

 

CIMG0496.JPG

 

這是我當初在檸檬草買的~基本上跟這次合購的粉色是一模一樣的

(反面) 共有三個小口袋

CIMG0493.JPG

正面(不好意思 這包我正在使用 所以會有其他東西入鏡) 共有四個小口袋  (前面兩個是網袋)

CIMG0492.JPG

粉紅小包, 這就是當初掌櫃一聽到我說要這個的時候,很擔心我不能接受色差

還特地丟照片給我看,但老實說其實跟台貨比起來這點根本不算色差.只是光打比較亮..

(實品稍微暗暗一咪咪 感覺好像有點髒 但不是髒喔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色差 只是光的關係..)

這款是社區其他媽媽看到想要的,不過我後來發現 他旁邊的袋口中間有車起來

所以實際上旁邊是塞筆OK再胖點的就不行(請看此包最後張圖)

CIMG0488.JPG

實際大小~

CIMG0481.JPG

中間被車起來 所以實際上兩格 前面有個拉鍊袋

CIMG0491.JPG

正反兩用款 橙色款 = =..正反我買五個 原本算好我可以有三個的= = 結果3變1 就悲哀...

這是內裡,基本上兩用款的內里都是一樣的,所以不管哪個色翻過來都一樣...

有兩個口袋 一個拉鍊袋 上方有個小帶子可以扣起來防止像是東西掉出來(但小帶子功用僅限於長度夠長的東西)

CIMG0487.JPG

橙色現在是裝我家老大的東西,(中間的就是小帶子) 

 CIMG0485.JPG

正面~

CIMG0484.JPG

把他翻過來的樣子....顏色是咖色(比照片深 )CIMG0494.JPG

在來是黑色款小包 ..有點失焦了 就是粉紅小包的黑色款 這款現在有出藍色的 也很好看~不過我應該不會再考慮小包

(請看店家賣場)

CIMG0482.JPG 

每個商品的金額如下:

正反橙色單買 57元(不含雜費)
正粉粉色單買 52元(52.4 不含雜費)
粉紅小包單買 33元(33.3 不含雜費)
黑色小包單買 39元(39.2不含雜費)

因為剛好這次開團有使用到輕鬆袋,所以來分享下輕鬆袋使用心得

的A4大小不透明白色破壞袋,可以塞下平底鞋一雙(把鞋盒拆了) 下圖左邊

CIMG0479.JPG 

我們這團四個包以下的都用輕鬆袋寄出.所以我是覺得很好用+很方便

因為我當初原本以為他最多塞2個差不多..沒想到可以塞的上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