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教學文章了,會寫這個純粹是意外.

我想可能不只有我遇到這個問題,查詢了下好像沒人寫過@@..

其實我們在淘寶網站shopping的時候 也可以獲得折抵劵

折抵劵不一定要活動才有 只要有達到一定額度消費就有

折抵劵有點像似我們的折價卷or購物金

他可以在部分店家使用折抵劵折抵金額(依照劵的面額折抵)

只要超過50元RMB就可以獲得一張折抵劵(面額不一)

另外每種金額.可以使用的店家也會不同.

首先 先登入 淘寶網站 http://www.taobao.com/index_global.php

然後到我的淘寶->我已買到的寶貝->隨便找一個已經交易成功的(請注意需在一個月內)->進入訂單詳情

 

2.JPG   

這時候你會看到支付寶交易號 把該交易號複製起來(如下顯示)

 

 

3.JPG  

接下來 我們跳回到 我的淘寶頁面 進入到 我的優惠卡劵(如下顯示)  

 

 1.JPG

 

進去後 在點選右邊的抵價劵兌換

4.JPG 

 

進到兌換頁面後.請貼上剛剛複製好的支付寶交易號.

因為抵價劵是有期限的 而且兌換是隨機(不是說想要哪個面額就哪個)

所以建議先兌換  然後再看店家

(有點像是抽獎)因為不見得可以換到自己想要的

 

5.JPG  

兌換好後.在結帳的時候 就會顯示要不要使用折價卷的選項了

另外折價劵不可以跟鑽石卡等等共同使用

所以建議先跟店家說好喔^^(如果剛好有牴觸到 可以問問看店家能不能幫你在折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