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推文的關係.. 收到一些站內信在問

其實我之前就有發表過 GMARKET有無貨篇了

我先說 不要罵GMARKET 也不要說為什麼可以無現貨販售 ?

1.合約規定內 有說 只要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到貨 就是有貨

2.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取消訂單 店家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也不會受到影響

3.所謂超時未發貨訂單.也是不受到影響

4.另外 允許 網路上的數量跟實際庫存量有落差

因為我們英文版 底下我記得沒有這備註(忘記現在有沒有補) 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

但實際上這條規定很早以前就存在了

只是在最近因為其他幾項更新 所以連帶這個也被影響到了(影響對我們不是好的)

(((請查看韓文購物最下方說明 以及 公告區 之前有貼出的 或者是奶瓶 情報文)))

另外 現在是暑休 如果說店家本身庫存量不夠的話 就會面臨所謂的斷貨.缺貨的情況

還有延遲發貨的狀況.甚至店家消失人跑去渡假都有這可能

在這種情況下 請自行查看Q&A 進行判斷說 1.店家是否在 2.最近運送會不會延遲

如果說你確定要等(只是因為2的關係) 請把店家的回答原封不動的回給GM

然後跟他說 你要等 請他幫你注意 不要超時取消(GM收到後 會回覆 然後問題狀態 就會顯示 In Progress

真的想知道有沒有貨 最快速的方式 就是自己留言(或者是代買留言)

問店家到底有沒有缺貨?哪時候可以拿到?

另外有人問說 為什麼最近留言臉書都處里的很慢~或者是沒有想像中的快速

基本上臉書有點接近留言版 所以不是馬上

如果你有很重要的問題.請直接洽客服 就算只是很簡單的英文 他們也會懂你的意思

打的越多越複雜

我在這邊舉例常見的2種狀況

1. 想要更改重量 . 上次幫忙改重量,客服有跟我說 因為海外運送 所以重量不可能改到你期望的重量

所以如果太誇張的,他們並不會更改到你期望的(只會調整到他們覺得差不多的重量)

好像是因為 現在改重量的人好像改太誇張的樣子........

我有跟最近常買的聊天 他說他開的團 十團有七團要再補運費

而且還因為補款金額都是>3000韓幣 到最後還用信用卡買gcash 後來買的匯率還太高了..

問題是補運費要自己注意~沒注意到的話 貨物就會卡在那邊 而且不是補完當日出貨 有可能是後日喔

2. 請幫我寄出or秤重

到達中心後 需要三個工作日整理包裹,所以請在超過三個工作日(從最後個抵達中心開始算過三個工作日)後

再跟GM說為什麼沒有秤重資料

寄出 寄出的時間必須為非假日 而且必須也為非韓國假日(韓國有些節日有休息 請自行上網找韓國 休假)

3.退款常見問題-

GCASH買過多 很多人常常只看到說 G幣可以轉換成GCASH 那是不是可以用它來充值G幣

答案是 NO  不小心買太多的人 請洽客服幫你cancel 或者是努力等里程可以兌換的時候...

(但如果你已經付款運費了 要取消可能會比較麻煩...)

能不能把取消商品的金額退到G帳戶 而不是直接退到信用卡

不好意思QQ.. visa/master退是即時的(沒辦法跟他反映) 除非是自己取消 才能跟客服說退到G帳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