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是奶瓶alicejih

GMARKET分類 主要是給會自己訂購GMARKET的人在使用的

比較偏向於可以自行訂購的人在使用的

但我這邊是沒有任何關於加入會員或者是購買流程的教學(這種實在很多 我想我沒必要再去添上一筆了)

每篇文章,我會盡量在系統更新的時候去刷新

但有時候大幅度更新,就會直接在新版裡面去寫

 

通常 常見問題整理 新舊兩篇 可以解決常見的問題

如果你還有其他的疑問,請在相關文章底下發表

代購區的文章跟教學文章是不一樣的,有經過整理 他是給需要代買的人去閱讀的

GMARKET教學文章則是我們再寫的時候,就是以訂購者可能遇到狀況去寫的

有些比較基礎的,或者是以前無名我們就有介紹過的

就不再多補述,有些名詞是因為我們以前在批踢發表的時候

就是這樣子使用,如果你有任何不是很懂的問題

版友可以直接站內信.ES版如果搜尋我的ID沒有可以找尋精華區

應該會有整理好的新版文章(X則是舊版)

 

另外還有一個系統可以好好使用 在我們BLOG右邊有文章搜尋列

直接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關鍵字相關的文章.

 

情報區大部分的文章屬於有時效性質的,

進階區部分則屬於好友或者是特殊性質,所以全部沒有對外開放

 

有人說批踢的文章比較多內容~

 

因為在寫的時候,批踢是我用貼的,所以在結尾的時候

一定會去補充不足的地方.

 

再來就是批踢發文章比較快,所以的確有部分文章無圖片的

批踢會先有~

 

但我不是隨時follow改版的,因為寫這只是無聊+興趣

所以不是很重要的改版,我不大會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