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在 ES版 精華區有喔 相關系列的推文跟之後討論

請版友直接看該篇了

我必須先說 GMARKET 算是滿常改版的

一般來說 重大改版會在跑馬燈.跟新聞區預告一周以上

如果是小改版,通常是無預警.也不會通知.中改版則是改完之後 過幾日發布聲明

訂購流程 有很多版本 我也不需要在多寫一個訂購流程版本了吧Orz

但如果你對於這個還有任何問題.詢問時後 請跟我說明你的結帳流程

或者是你參考誰的去操作的.這樣子我比較好抓到你可能在哪個地方沒注意到

 

請務必先檢查 卡片能否刷"國外網站"要兩者都有才可以

請使用ie系統結帳

請務必把 攔截跳出視窗的按鈕關掉 (或者是擋廣告那種的) 要看各程式的稱呼@@..

因為最近很常收到這類的信件,大部分都是遇到錯誤 很緊張
所以重新一再刷,又上網看 發現銀行額度都先扣了
所以 我用文字簡短說明

訂單成立相關因素---

1.輸入完小視窗資料 跑完出現錯誤小視窗
  這是最容易確認沒刷到的

2.結帳完成的畫面+ 另個小視窗(這個不一定 有的人會被擋到)

3.最明顯的就是看購物車還有沒有東西

4.結帳後 點my Gmarket 中間會顯示 最新訂單的狀況
  (如果你買太多刷爆/太緊張打錯日期)這邊會顯示訂單錯誤(直接被取消)
  連卡片額度都不會佔到

5.如果你還是不確定 myGmarket->shopping list-> recent order

  可以找到已經成立的訂單(就是確定有成功的)

6.失敗的訂單 可以在view all 這邊找到 成功失敗的訂單
  後面都會寫原因

7.失敗的訂單 或者是 你已經按取消的訂單
  Cancel/Return/Exchange->Completed
  可以找到全部取消的訂單 甚至4的好像也會顯出來(沒記錯的話)

只要是確定訂單沒有成立
那額度會恢復 只是不會那麼快..
(大概會晚個幾天 有時候隔日就會退還了)

另外有時候半夜 系統會跑比較慢(我之前有遇到過兩次)
所以拖延了幾小時 才出來訂單編號跟資料

---------------------------------------------------------------

如果你確定 你重複刷了
請趕快到 Cancel/Return/Exchange 去取消該筆訂單


有的銀行當日內刷退的 也會顯示兩筆資料 (這時候就有俗稱匯差)

=======================


金額
XXXXXXXXXXXX
刷的日期

金額
XXXXXXXXXXXX
退的日期
=======================
如果說你有東西取消刷退重刷 就會長像這樣子
金額
***********
刷的日期

金額


金額
**********
重新刷的日期

刷退的不會先扣除額度 所以這時候 原先+之後的額度 都被佔住 直到退款出帳


如果你真的都沒看到有成功的訂單 但額度已經被吃到 只能等待各家銀行請款期限過了才能回覆額度


 最後 我也有遇到 就是他用的卡片不能刷國外網路的 所以根本沒辦法刷
 這部份就要請大家刷之前 要先注意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