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開始看圍脖的時候,是想跟褲襪同間買.不過那間後來發貨的時候才跟我說沒貨= =++

後來想跟 是美男 圍脖,等到都確定好要準備訂購的前天.

版友推薦我 上次他們買飾品的那間說圍巾不錯.

點開來看.發現款式更多 (可惜這間愛用箱子裝貨Orz所以運費反而比較貴)

當初有聽說 這間賣家很難找到人.不過好像這幾日比較幸運

他剛好都在線上 我拍下 當天下午匯款  沒多久就發貨  後天收到

我們總共買了10條. 重量來說3.5KG  但因為體積過大 變成用體積算(這樣子就是8KG運費)

雖然價格變低 但運費沒有省到 這樣子跟大家買的差不多Orz

一條重量大概300G 很紮實.不會刺刺的 也沒有發霉等等的情況 也沒有怪味道 而且很好摸

我覺得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羊毛款算超值的~ 我已經在物色下條了XDD

我們這次有加金絲的都是羊毛款(最貴的) 沒有加絲的就是一般款 感覺跟是美男差不多?

羊毛當然比較軟. 我婆婆已經有試穿它的咖啡 跟紅色了

他覺得羊毛很軟 也不會刺刺的 他比較喜歡羊毛

但會不會刺激要等我們家最敏感的小姑回來才知道

 

 

因為手受傷 所以等晚上 我小姑回來再補實搭照

 

我是買 粉紅色+金絲羊毛款 因為當初在看的時候

就覺得顏色很粉.而且好舒服的感覺

粉紅色+金絲羊毛款 遠拍

粉紅.JPG

近拍~可以看到金絲 不會很明顯. 但因為金絲的關係 感覺就跟一般的粉色有差異

算是有點低調的款式?(不會很張揚)

CIMG0263.JPG

咖啡+金絲 羊毛款(近拍)

實品顏色要在淺點 是淺咖啡金

咖啡金.JPG

豆沙咖+金色 (近拍)

這件就跟model那件是一樣的,賣家照片顏色較深點

我後來想了很久 應該說是偏墨綠色?但照片很像灰色Orz

豆沙.JPG

淺灰+金絲(近拍)

很好看的一條.讓我有心動 到底下條 要買它還是咖啡

灰色.JPG

淺灰+金絲 (遠拍) 跟粉紅一樣都是低調款

灰色

淺卡其/深卡其

淺卡其就是米色~~ 這是純色款(非羊毛) 感覺很厚實

淺卡+深卡

大紅色款 非羊毛 實際上顏色比較深

實品的紅色很好看^^ 我比較喜歡實品的顏色

紅色(實際比較深 實品的紅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