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上回的 台灣帳戶收款後~ 我們這次來談PAYPAL

這可就有久到.. 基本上我只能說不可行 囧..有夠久的...

首先必須要跟你給G 的PP 是同樣金額的

(((請注意 目前G不再接受 直接在PP網站充值G幣)))

那有何種方式可以領回呢?

以前的舊系統 只要填寫完資料就可以在15個工作天內收到

但現在可說是幾乎沒辦法 ...

剛好想嘗試.....仔細跟客服了解過後

G客服跟我說.......

他們不會退款 只要這筆款項"沒有花費"到 就可以跟PP索取

說不會退款很怪= =++ 應該說他們不會主動把錢退給你

所以變成整個動作很慢很慢 自己主動的話 大概也要1個月 ...

不過據G客服跟Q&A是說 1個月~60天都有可能.....

如果非不得已 遇到這種狀況 (現在要遇到除非是G系統出錯 這告訴我們少在更新那天用PP付款 囧)

在留言跟我說吧 我再把我的血淚辛酸史分享給你 囧

 題外話我只能說PP付款在G 並沒有很好..

匯率比JCB差 再加上 付款限制(大約是1000USD) 要提升也是可以但要一個工作天(之前有次超過 有請他提升上限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

不過現在G對國外客戶越來越嚴格 新的卡片都會受到付款上限(這個有空再來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