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件來信.另外阿里旺旺這幾天也都有人敲我問他..= =++

從ES版那篇出現後... 所以我寫了下面的心得

但因為身體因素.所以不會有實揹.等照片

 

用曼陀珠就可以找到這間價格最低的.速度還滿快的

可惜運費.運送方式都只能用它規定的 而且他不接受議價跟換其他快遞  運費收價偏高

 

我是買淺粉色,但實品顏色跟某韓貨的曼陀珠機車包可說是一樣..(只是他是山寨版)

可見賣家打光有多強...(相本內有張拍出跟店家快同樣顏色的...)

這是最接近實品的 簡單說就是耦粉色

CIMG0166.JPG

 

上空照片, 內裡收線沒有很乾淨.跟外面是同樣顏色的內里

另外它的拉鍊帶不是逢死的 兩邊皆有縫隙

CIMG0165.JPG

 

跟小熊比起來比小熊小點 但重量差不多.. 一個750快800g(含袋)

CIMG0164.JPG 

實際心得.店家包裝不錯.外加很怪的小禮物草莓袋(已經給我女兒了)
還附有吊牌 看吊牌應該有外銷到韓國?
不過我吊牌剪掉很久了

運費是先給他.他給順豐後 會把多的退給你((不提供順豐到付))

不過他運費有多收就是了 囧

想要買的 我建議最好可以能在大陸收的 再幫你轉寄出來 要不然運費滿貴的 

 

最後來˙張 準備當姐姐的 小奶瓶XDDDDD

下台一鞠躬.繼續包貨去Orz

CIMG0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