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講說是原單.外流款是好聽點.實際上也都不是正版.都是打板衣服

但既然要買了,還是希望可以買到跟正版差不多的

不過可能因為中國對於關鍵字跟台灣這邊的關鍵字不大一樣

所以要找上有點困難~這次分享的兩件都是打板的.

不過正版的洗標等都有(除了吊牌)

另外他們也分質感不錯跟有些人說的拿"俗稱的外流原單當打底"再做的

不過評價比較多.比較大的店家都會擺個一兩張的實品圖片

所以可以多比較.通常照片會調比較亮點.所以把照片想深點比較容易接近實品

店家可以選擇比較常在線的.或者是評價較好的

因為有些小賣家很少在線的.他通常都會跟你說請你留言or寄信

我不建議找這種小賣家購買.因為後續問題會比較麻煩(特別是你又無法找到他的情況下)

像我這次liz lisa沒注意到就選到這種賣家Orz

害我除了一邊整理長裙.還要一邊關住這個店家哪時候會上線.哪時候可以給我答覆這樣子

不過他的價格就稍微低點.不過質感不錯,我這團跟他買的 目前看來質感都不錯

但是店家很會晃點買家.而且很會拖延戰術

所以想買它的人請三思了.儘管他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不過他包裝的方式也滿爛的~"~我團員的編織包用個紙包裝..紙還破掉~"~沒有個塑膠袋子啥的 很無言)

 

第一件是跟版友兩個私底下一起買的Olive 玫瑰雪紡兩件式

這件現在特價 雪舫+內裡襯裙 只要75元

加上運費換算下來500還有找幾個十元銅板

雖說是兩件.不過這件可是質感很好.就算是襯裙也是可以調肩帶的白色襯裙而且質感不錯

也可以單買雪紡(59元)

我是買藍色.但我覺得白色比較好看~

不過昨天穿這件出去(不搭襯裙+牛仔褲+皮帶)倒是滿多人問我說哪買的

釦子是縫正的,但我有用到 不可開

CIMG0148.JPG CIMG0146.JPG

 

這件是偷渡的.....已經下架的G洋裝XDD

CIMG0144.JPG

 

接下來是 等很久的liz lisa原單系列

我個人覺得顏色比較深.且高腰線沒有做好 但質感很不錯. 而且真的很好看

導致那邊看起來變的胖胖的 所以就覺得有孕到 .詢問高人婆婆後

聽說拿去給達人改就OK了(大約要花70元)

 

也可以不要改當露肩穿也很不錯就是了XDDDD

這樣子會有爆乳的效果

  CIMG0142.JPG CIMG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