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在我收團那天看到的.....連原先想買的藏青都拋棄了

拿到實品後

 

 

 

喔 我的天阿~!

 

 

這是我買過最好摸的長裙了

 

 

好好摸好好摸....真的是賭對了 那時候決心把水墨轉讓 真是做對了

這件有鬆緊帶(因為他本來就是做洋裝款式) 但我硬把它當成長裙(L)穿

我其實只比MODEL高兩公分而已.但我比較喜歡穿L號~

這次長裙的長度 我是拉到跟肚臍平齊 他在我們胸下方的那條鬆緊帶現在已經被我拆掉了

(下方是還沒拆的照片) 因為我主要當做裙子穿.況且還有腰封這種東西(店家也有附贈一條同布料的綁帶給你)

這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內裡 有點透 但跟水墨比起來差不多

可是質感比水墨好太多 而且我比較喜歡她的圖案 (對了他的裙襬不是很大圓喔 所以跨大步跳耀的時候 要小心容易被卡到)

不管怎樣 這系列的黑花團已經是我下個目標了 外加我婆婆也是 他也看中這件

我小姑看到這件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不過他不能當裙子穿(我小姑號稱158) 所以只能用很怨嘆的眼神看我XDD

怨嘆了0.5秒後他就去擁抱它的翡翠了,準備明天穿他去唱歌.

CIMG0131.JPG

 

單穿~這才是正常的穿法...畢竟店家是這樣子來介紹他XDD

  CIMG0128.JPG  

 

本團真的很可怕Orz  件數看起來沒多少... 包裹聽起來也沒幾包(7包而已啦 總共219件)

但可真的是有夠重的~!(幸好這次年輕的管理員有良心 幫我先把所有包裹扛到推車讓我推走)

重量是61公斤 (覺得自己很像是瘋子)

CIMG0126.JPG

 

終於按照分類整理完全部的裙子 接下來就是榮重的秤重時間了......(不過直到剛剛我才秤重完成第一排Orz)

大家看的出來哪些是哪些嗎?(我女兒不算><"")

整理的時候 我又默默的被好幾件生火Orz 但也默默的滅火很多

CIMG0132.JPG

CIMG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