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默默的被長裙生火的奶瓶.掙扎很久後

終於決定我也要來買一件.在多方比較跟與店家溝通後,我決定自行開團來買

原先只打算收50件就好.但在遇到不斷加單的情況+親友團的情況

爆收到了72件... 不過店家速度真的很快 7天內我就收到了

(從拍->到貨 這中間還有假日 而且店家說其實還可以更快 是因為我有兩日沒開阿里旺旺 他們找不到人)

包裹有多大呢...以下是包裹照片(店家是用麻布袋裝的.我猜50件就一包) 我使用順豐到付

CIMG0117.JPG

CIMG0118.JPG

2X公斤...搬的很累人ˊˋ..因為我家的管理員不會幫我搬這個 快遞也不能上來Orz

(而且我家管理員還搞失蹤..弄得順豐打電話來給我 請我下去付款 囧~我錢都給管理員了說)

剪開來後.....

CIMG0119.JPG

我家的客廳桌都快被佔據光了 T^T

店家是依照SIZE來綁的.所以只要是S就綁一悃 但並無任何標示...(要開團的主購 請注意!)

另外就是裙子的重量差異性很大(同款同SIZE也可以差很多) 但是M跟L幾乎差不大(看款式 有的差50g 有的才差30g)

另外就算是同SIZE 不同款 也可以差個40g有~(所以真的要看各主購的耐心了.通常深色(ex:歐洲復古等)跟純色會比較重點)

當天到貨那天.我花了四個多小時在秤重跟計算到底怎樣算最好

(最後採取 該件總重/件數=單件重量 要不然不管用哪種都有誤差 而且可以差很大Orz)

我自己是買水墨跟夏天的翡翠 但今天先分享後者(914~~快來看喔>///<)

先看單拍 平放照片(為了塞進相框 我折成扇形),顏色真的很漂亮

我加工過一次後 在洗就沒退了.

CIMG0122.JPG

這一款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在搜尋後發現都沒人寫過心得等等

可是太生火了.所以就決定要買他(他都沒水墨來的生火Orz)

可惜這件沒做長的.要不然我絕對會買.

這系列的都有棉質內里.而且不管是外面還是裡面摸起來都很舒服

沒泡之前跟CHOYA漸層硬點.跟去年在糖果森林買的裙一樣

泡過加工後比CHOYA的摸起來還舒服+軟.

也因為這樣子 我已經決定在買這系列在一件

很多人關心 我這團到底一件多少錢...

我買了 長的短的 各一件 加上順豐運費後

145+126+69=340元 短的是151元 (水墨L的189元)

以價格來說這件真的很划算.

今天穿的時候,我媽跟鄰居都有再問這件XDDDD" 接下來是亂亂配的實穿照

旋轉CIMG0121.JPG 旋轉CIMG0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