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收錄的 主要是常見的問題 "屬於操作上最常見的問題"

翻譯等等請洽精華區..(要不然會收不完Orz)

1. gmarket 的店家編號怎樣看? 怎樣加入我的最愛?

A:解析請看下方圖片.

10.bmp

2.價格怎樣看?

A:1-2+3(假設3有加價的話)

125.bmp

3.運費怎樣看?

A: 總共有3種.一種是境內免運費. 一種是滿額無境內運費 一種是境內運費無法免除 分有兩種 如圖所示

no.bmp 1423.bmp 125.bmp

4.看到喜歡的商品.可是還要拉上去在找價格好麻煩 有啥好辦法?

A:請看圖解->在右邊你會找到這個 -> 點開 (你得到了 PS:只有IE可以這樣子丟 火狐可選但不能放 )

1.bmp

2.bmp

5.我要取消商品怎嚜做?

A: 請到mygmarket->選擇cancel那個 就可以進行操作

 

6.我想要併單 要怎樣子操作?

A:到mygmarket->shopping list->overseas order 勾選要併單的

 

7.延續6 可併單的條件如下:

A:1.總重量<30kg 2.收寄件人.地址.電話需完全一樣3.需為付清訂單4.併單最多只能兩筆合併

 

8.我商品都放入購物車了.為何我不能結帳?

A:1.商品有缺 請檢查 2.商品超過30樣/ 30kg

 

9.為何有的人會有折價卷?

A:需使用郵票兌換.請參考折價卷系列文章

 

10.我想知道怎樣可以變成vip?

A:當月的評價>50即可 於下個月即可使用

 

11.我要怎樣知道商品情況?

A: 到shopping list可以找到

 

12.我想要換顏色/size 哪邊可以找到?

A:主動更換/缺貨要換貨 都會扣評價3點 在cancel可找到相關的操作(找不到的話@_@我再補充)

 

13.運費怎樣看? 現在都找不到了

A: 我把它擷錄下在此(只有台灣的)點我進入

 

14. 刷卡匯率怎樣看?

A:我想這是大家最關心+最關注的= =++

首先 visa/master是用美金結帳的 所以請注意你結帳的時候美金是多少..

有人會問 美金對:韓幣匯率(這是G自己的匯率 所以自然比較差點)

這種缺貨都會直接幫你刷退  大約三天內就會出帳 (非常快速!!)

JCB 是採用出帳日的匯率 所以請保佑你出帳那日的匯率不要大漲 會拖延很久(大約是1~2週 看各家銀行)

有東西要刷退就更久了(刷退某項 當日刷退那還好 若是遇到缺貨刷退 不幸的話 可能G拖到商品到台灣後刷退都有可能)

這邊的刷退日期不是刷退出帳日期.所以有可能上個月初刷退的 這個月月底才看到 .....

PS:補充 可查詢大盤得知大概匯率(差距滿準的)

 

15. G幣.Gcash.點數. 評價 這些是什麼?

A:1.秤重的時候多的郵資會跑到這邊 你可以說他是現金可直接結帳

   2. 充值的時候可使用此 當實際郵資>預估的時候 要用他繳錢

   3.俗稱的信用評價(類似台灣的評價制度)

 

16. vip有哪些好處?

A: 1. 可以搶免費折價卷

     2. 可以用郵票or 低價換得商品

 

17.怎樣使用基本折扣?

A: 這篇我寫過很多次 不再多補述@@" 簡單說 你有郵票的時候 就可以使用

 

18.怎樣獲得郵票?

A:給店家評價/商品購買(有的商品購買可獲得郵票)

 

19.為何有的折價卷不能使用?我明明沒有換確有

A: 1.折價卷有分種類的 請參考相關文章 2.活動也會提供折價卷 3.折價卷有使用期限

 

20. 多的郵資哪邊可以找到?

A:Gmarket通常會多估..多的郵資部分 會在隔天"確定"入帳到你的G帳戶裡面

 

21.Gmarket哪時候會休假?

A: 他會在休假前一周公告(小視窗)

 

22.我要怎樣處理 瑕疵.少寄?

A: 請看此篇 http://lovestar0905.pixnet.net/blog/post/23992685

 

23. 當我有問題的時候? 該怎麼辦?

A:請洽右上角的Customer Service

 

24.我詢問店家(Gmarket)的問題 哪邊可以到紀錄?

A:  Mygmarket->MY Inquirles

 

25.最愛店家折扣哪邊可以找到?

A:到店家全部商網頁(限定韓介面.韓介面結帳) 就可以看到

7.bmp

26.商品滿額折扣哪邊可以看到?

A: 在這裡 如圖所示(請注意 要韓介面結帳才有)

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