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謝CHOYA的 >///< 

因為等下我就要回老家了..急著想拿到衣服的我

前晚新品上完後 大約晚上7:18 匯款完成

昨天一大早就趕緊填寫匯款單.並且註明現貨一半以上請幫我寄出.

中午的時候 不放心(因為顯示還未處理) 又留言給小幫手.請他務必現貨達一半以上就幫我寄出

(我承認 我是澳客 囧~但我真的很急 因為接下來要回老家 要一陣子才回來)

新貨部分都到了.只有一件 牛仔褲等追加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FD9013】U恬美韓風亮片垂墜線條漸層棉T

這件超級顯瘦的.但真的要小心保養 囧

話說在拍照的前刻 我女兒抱著我,還拉衣服

於是......大家可以看到正面的線 開始有點鬆了 Orz

但先不論這些就質感來說 真的很不錯,漸層的很漂亮.

重點是 真的很顯瘦!!!!!!!!!!!!!! 不過有一點很煩 就是下面的線很容易勾到亮片..所以要整理

64.jpg63.jpg

41.jpg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TH07109】U希臘神話抓皺感雪紡接棉T 

這件是MIT....拿起來看的時候.還有點被嚇到(蝦咪!竟然會有MIT)..翻洗標還真的是寫 Made In Taiwan

質感爆好的...是兩層式的 內裡的棉T摸起來很舒服

會顯胸寬..所以胸寬穿這件會感覺更寬更大 囧~

不過這點對我來說到不重要就是了~~(因為質感跟觸感已經勝過這點了)

我買粉色跟黑色  個人覺得都很棒 而且都不會透也不會低胸(之前幾件都有點低胸)

72.jpg 66.jpg 65.jpg 62.jpg 61.jpg 53.jpg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CYB06-2】U戀愛入門下擺接蕾絲柔緞裙~新色

這件我從粉色出來的時候就一直在觀望了,那時候覺得好美好夢幻..後來滅自己說 這種裙子沒衣服可搭

這一次看到灰色更升火..毫不考慮就買了= =++

我沒遇到es版友粉色的情況.我個人到還滿喜歡的..

他有兩層~ 裡面那層的顏色也是紫灰色縫有蕾絲(不會刺)

也沒有噓噓.雖然兩層但不會很厚..也不會很透 穿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說真的看完紫色實品後 我想回去再買粉色了 囧

對了他部分有鬆緊帶.但還是用拉鏈的喔!

60.jpg 

囧~這張真的很像靈異照片..但我找了下就這張最顯出他的美感XDD"

好像香草布朗尼褲裙喔 下方是不是很清楚的蕾絲細邊照

44.jpg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SC2037】U心跳國度愛心豹紋雪紡長衫~附項鍊

很奇怪..choya每次出完.或者是快要出的時候 我家附近就會出現她的新款= =++

這款是今天逛的時候有看到~但沒有項鍊... 開價390

(PS:飄落情緣一字領貼鑽雙層荷葉棉衫這款黑色今日也有看到 開價290 質感也很不錯)

 照片看起來有點孕.但實際上不會, 我覺得算是滿低調的XDD"

項鍊很可愛 來張項鍊近拍照好了

68.jpg.

我穿覺得胸部那邊有點緊 但還可以接受

59.jpg

 67.jpg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KK5128】U漫遊童話雙口袋棉麻短褲~附皮帶

其實..我是衝著皮帶買的XDD" 當初就覺得皮帶好可愛喔

買的時候很掙扎要哪色(其實想要兩件都帶)

拿到的時候 真的很可愛 可惜衣服都很長 根本看不到皮帶T^T

71.jpg 70.JPG 56.jpg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TH07102】U快活繽紛配色貼鑽蛋糕細肩帶背心

這件當初 我猶豫再粉跟灰色.. 後來選擇灰色(感覺比較顯眼?)

但拿到看到實品後.有點小失落(但也說不出來哪裡失落)

其實他不會顯胖 還滿好看的 (就只是沒吊牌而已.....所以原因是沒吊牌嗎? 囧)

水鑽只有最上面兩層有 且第一層最多顆 最明顯

背面也是灰色喔!

50.jpg 40.jpg

打完才發現遺漏了 這件

~((*CHOYA萩亞原創*))~。寧夏。【UFD9825】U蝴蝶紛飛配色雪紡短裙

這件黑色不是很推= =++我承認我很失望..可能是因為前幾檔的裙子讓我對他期待很高..

也因為這樣子 所以故意遺忘他???

69.jpg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