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A萩亞原創*))~。無瑕。【CMS121】C名伶私著貼鑽雪紡花朵絲紗長版背心

這件是這次全部裡面 最滿意的一件

雖然打開的時候還有些線跑出來 Orz

但整體來說真的是超級滿意的.顯瘦 垂墜度也很夠

(身高163 這件可以當洋裝穿)

先補上昨日拍的清晰版

旋轉CIMG0014.JPG 

這是上次拍的晃動版 囧

1.jpg

 

褲子是玫瑰閃亮內搭七分無瑕。【CMS6005】C燦爛曙光亮粉雪紡玫瑰閃亮內搭七分褲

這件褲子真的很高調..連鬆緊帶都很閃亮(上面有金蔥)

不過還滿好看的XDD"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穿起來 兩朵玫瑰那邊的位置會怪怪的?

 

~((*CHOYA萩亞原創*))~。紛飛。【ETH006】椰林春光點點印花下擺不規則長棉T

不規則的長T不知道為何 後面正中間都會有條縫線...

不過影響不是很大.我還是很喜歡^^

很顯瘦..可惜不能當洋裝穿T^T(差一點點)

4.jpg

~((*CHOYA萩亞原創*))~。紛飛。【ETH9213】魔戀精靈彼得潘下擺不規則圓領長棉T

這件感覺上比上件還要短點? 我以為黑色應該會比藍色更顯瘦

但實際上好像藍色比較顯瘦

題外話~因為長T的價格都還滿便宜的.我原本以為會很薄or透

沒想到滿厚的.而且穿起來很舒服...還比G的那件白色部份質感好很多..(那件白色部份偏薄跟透 就像部分網拍上衣T差不多)

PS2:昨日跟家人逛街的時候也有看到跟這件一模一樣的..
不過料子偏薄+透 但比較便宜1件100元

2.jpg

 

再來也是昨日補拍的 

紛飛。【ETH003】細雨微斜好搭棉質短裙~附內裡

這件要大推!!!因為它真的很好穿 雖然有點厚就是了

已經有安全褲了 所以不用擔心被看光光問題XDD"

而且他搭什麼都很方便

17.jpg


囧~接下來這套 老實說 我是翻衣櫥發現沒拆開

現在才拆開的~裙子有點短~但很可愛>///<

不過我也忘記裙子是啥了

上衣是糖心寶貝雙層波浪袖口羅紋圓領長版棉T 黃色

不適合穿深色內衣>_< 但這件很好看+舒服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