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看到網頁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升火的

不過當初網頁好像這件已經沒貨了?????????

有被升火的 可能要找找了

原店家 圖片網址 http://dhrdud87.ktspeedway.co.kr/dhrdud87/2009/click/g312_85.htm

我是買深藍色的~

不過後來拿到實品滿後悔的..因為深藍色看不清楚蝴蝶結

有圖有真相..拍了這麼多張 選出比較清楚的

還是看不出蝴蝶結 而且看起來有點孕跟顯胖

5.jpg

放大版...看的出來嗎???? 看起來更孕 連手臂掰掰肉都看到了(淚奔..........)

6.jpg

 

綠色款~不過這不是我的 所以沒拆開

但蝴蝶結感覺就比較明顯多了T^T

3.jpg

 

這件大概是320上下(包含國際郵資等 匯率我是抓當初我給人的匯率)

已價格跟品質來說 有點小貴= =++

他是MIC的 外表看起來還不錯.....(扣除有點孕.白色地方有點透這兩點)

但翻過去就很糟糕了.....線頭沒有處理乾淨..我還看的到一團一團 而且縫工也不是很好.......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畢竟台灣網拍也跟這差不多)

至少我是用這說法安慰自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