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這一次的美容活動徵文 被呆莎自己搞砸了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更超級對不起玩偶跟大腸

因為那時候是我自己先要求那個時段的

結果沒想到後來會撞到 BB團出貨跟童裝出貨

結果自己算了一下,我大概要忙到月底吧

雖然說這次出完後 可以暫時悠閒一下子

不過BB團一直出 還是好累

每天都在算匯率還有跟國外確認的事宜

我在想~下一次 還是不要安排一次這麼多團出貨好了

要不然我自己都先垮掉了


而且連foxy論壇都沒辦法顧好  真的很對不起其他版主

更對不起美容版的美眉們

對不起~呆莎這一次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