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再跟我們家的爸爸聊天

因為呆莎最近想開始自己做起代買彩妝保養或者是類似的生意

所以就跟他在那邊討論

結果爸爸竟然跟呆莎說了一件事情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也難怪~_~畢竟這件事情是很正常的

一個保養品 他真正的成本是多少錢? 或者是我們該說他的原料值多少錢?

答案是一"桶"三千元......

那套上牌子跟瓶子後賣多少錢....... 答案是一"小瓶"就要你一千多元......

同樣的原料 因為都是從同間廠出來的.....

只差那個MARK 價錢就差多少??

我只要進一桶自己分裝成幾十瓶賣人 那利潤是多少 你可以想想看.......

除了分裝比較麻煩快...... 從原料到瓶子我都可以進貨 而這樣子的總成本 還不到市面上你買的那瓶5成費用

一堆人在瘋狂迷戀的精華液 保養液 .....去逛次網拍.....假如他跟呆莎一樣的話

那他的價錢也真夠狠了......

其實很多保養化妝品都是這樣子的.......

大家迷戀的是那個牌子 還是那個保養化妝品的功效?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當這個東西掛上了MARK

一切都不一樣.......水漲船高 

人家說母憑子貴  現在是貨憑MARK貴

當然有的人會說 我們又不知道成份原料調配 當然只能認命買了

而且你要想研發的人花了多少心血 才找出這比例

沒錯~這些都是對的

但身為一個消費者 我有權利選擇

我覺得對我有利 而且最低但是也能有擁有同樣效果的價格不是嗎

瘋合購  瘋代買 就是因為現在經濟這樣子

以前或許我會想說 這是他們應得的 這價錢沒關係

但現在我會覺得 如果可以 我為什麼不去找更低價的

而不是在拍賣網 跟人家在那邊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