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規劃 應該說在幻想當BABY誕生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的情形

看國外影集都是自然生產 然後醫生就把BABY抱給媽媽 

這就是第一次的接觸 昨天在看所謂衛生署自製DM時也想到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非常重要! 總覺得自己應該會很感動 手足無措 傻掉這樣的反應

第一次餵奶應該會是手忙腳亂吧

不過當看到寶寶在肚子裡面會有的反應.....ex:用手摸肚皮 用手電筒照這類的
咳咳~沙子當場就跟星星說 你應該會這樣子玩他

雖然他堅持不會...但是難說

從昨天照超音波他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我還是認為Baby是在揉眼睛 他卻是堅持baby在對他say hello

只能說初為人父的爸爸內心跟大腦思考實在有點不大能理解

基本上 呆莎覺得應該是BOY 也就是帶把的 因為真的有夠皮的(老是會感覺他在那邊動來動去)

那星星也覺得應該是 不過這樣子反而讓呆莎有點擔心 萬一他是過動兒 或者是像他老爸那樣的小霸王
不就很可怕聽伯母以前形容就覺得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小孩子 萬一以後BABY跟他一樣怎麼辦

不過當事人似乎一點都不擔心 還說難道你要他一點都不動嗎????
那究竟是男還是女 就要下回分曉了

因為這次BABY的姿勢是倒立 不巧被遮住 看不到

但是醫生特別幫我們多拍了兩張照片 送給我們當紀念 看著連續照片 心理面的感覺真難形容(總之就是很開心)

不過大家對於baby的性別都有不一樣的期待 有的人希望是女的 有的人希望是男的 大家理由都不一樣

不過呆莎還是覺得 不管是男還是女都好 但是千萬不要跟他老爸一樣皮 那會很可怕
而且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們家的BABY第一個娛樂嗜好非常有可能不是看卡通而是玩電腦

非常嚴重的事情!!!!我想我要仔細思考 如果發生這種事情該如何處理

喔~對了 我個人覺得昨天去的那間診所還不錯 至少他環境規劃讓人覺得很舒服
雖然諮詢人員一直問我要不要做自費的檢查不過大抵上來說環境跟服務態度不錯

重點是女醫生多 晚上看診的都是女醫生 跟之前那間比起來 這點真的很棒

之前那間雖然號稱是女醫生看診 但是女醫生只看早上而已 非常不方便

這間的話 沒有明說跟主打  可是晚上女醫生居多 而且看的還不錯是個老奶奶在看的

這樣感覺比較舒服跟自在 至少在某些檢查上面 不會感覺怪怪的

在那邊看診還滿舒服跟自在的 跟之前那間不一樣 聽說路程是比較近的

想想早知道一開始就在那邊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奶瓶alice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